close

這件事是這樣開始的,前幾天我與朋友去吃飯的時候,他說吃完飯陪他去挑給他媽的生日禮物,但我們想了又想,想了又想,就是想不到送什麼適合

,最後我們逛到屈臣氏去,突然看得了牙刷區,我就問他:[阿你老母牙齒有沒有問題,我老母這年紀都會有牙周病的問題,你要不要送他一個音波牙刷],

他當下就說是這個了,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天才,居然想到前幾天在新聞上看的音波牙刷,然後我就回家開始爬文,這一查下去不得了,想不到這個玩意

是這麼囂張的東西,讓我介紹一下:(澄清一下,不是工商時間,因為我根本沒在賣)

這玩意兒是美國某大學的一個研究論文所生出來的東西(你也知道美國的論文才真的有在研究東西),還有跟美國牙周病協會一同研發,之後這技術被某

大廠牌買下來(因為他沒付我廣告費所以我不打出來,不過你等等看圖也看的到)

,然後才出現這樣的產品------音波牙刷。我回家之後想想,我老爸老母的牙齒問題也是很頭痛,趁著當初又是周年慶,我很快就開始催眠我媽順便也買幾

組,之後當然是很成功的催眠成功,這就是我跟我媽去瞎拚的結果:

音波2.jpg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X6972  

 

 R1060022.jpg  

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X6732

來來來!!!!!讓我來介紹一下,這可以堪稱是牙界的洗臉機,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感動,這刷牙神器真的

讓我覺得我20幾年來到底再刷什麼牙,虧我姊還幫我買牙醫那邊拿的牙刷,使用完的瞬間真的是乾淨到不行啊!!!!! 

 讓我有20幾年來第一次口腔被大掃除的感覺。

49d438e347189  

R1060017.jpg 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左上角這款型號是HX6972,這款是專門給我老母這種牙齒敏感兼牙周病使用的

 

,因為他可以力道調整大小,不像另一款的沒辦法調,你牙齦敏感不會一直給你

大力催下去,而且我老母之前會有牙齦痛的問題,用完這刷牙神器之後,

她本人證實已有改善,而我老爸他有裝假牙,使用過後的評價也是嚇嚇叫。

而且他的牙頭可以用紫外線消毒(雖然我是有點懷疑,但使用的效果讓我相信了一點點)

音波123.jpg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上圖為消毒狀態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R1060021.jpg  

        (功能選擇-Clean清潔White美白 Gum care保健)

,所以家裡有老小牙齒有牙周病問題的話,個人是非常建議買這項產品。

R1060027  

再來這支是我本人使用的那隻啦,本人稱他為小清新,因為用完一直處於清新狀態

(請不要在螢幕後翻白眼,本人還是存著少女心,體諒一下吧!!!)這支本人用過,我

可以大聲跟你說,你在刷牙的時候還會流血嗎???你在刷牙時感覺到刷不乾淨嗎?

你覺得你在刷牙的時候有些部位刷不太到嗎??你還在等甚麼?拿起你的電話 

0800-XXX-XXX(不好意思!購物台看得有點多,忍不住)

我用過的感覺就真的是很乾淨的爽感,一開始用的時候牙齦還是會有小小出血狀態

(牙周病前兆,一直覺得不知道怎麼救),但用到第2個禮拜之後,夭壽歐,怎麼刷

都不會流血了,真的覺得每個人家裡應該都有一支這個東西,不管老的小的,不過

缺點就是價格有點小高。因為這次也是本人在牙刷上第一次出動小朋友,而且兩個

加起來要九張小朋友,但使用過後你應該會覺得值得。

    R1060023.jpg

(功能-Clean 清潔 Sensitive敏感 Clean and white 清潔+美白)

這支便宜一點,我買當初只要三個小朋友,外送刷頭,功能幾乎要有

的都有,cp質比較高一些,還有女生都喜歡的美白功能,真的可以存錢敗一下

,照顧家裡人的牙齒。

 

BY THE WAY-最好搭配沖牙器服用,因為還有會有一點點小屑屑會卡卡,不然就刷完多漱點口or刷前使用牙線,一樣清潔溜溜!and  戴牙套一樣可以用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8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